今天我媽看到我一個人傻傻的對著電腦螢幕 
就問我「他是不是都沒有打電話給你了?」
我點點頭
我媽說「還真是狠心耶,說分就分」
跟媽媽倒完垃圾我很腦殘的回想起他真的很久沒打電話給我了
他說不會封鎖我,但是直接刪了我,我並沒有騷擾他!
說我是他最重視的人,但是你不知道我前幾天真的差點去死的事情!
我還在騙自己,騙自己說他還是愛我,只是他累了,只要我努力我改過他會回頭
騙自己他不跟我連絡是希望我能早些忘記他,他是為我好
我想了很多很多為他圓謊的理由其實都是在騙我自己,
我不想承認他已經不愛我的事實!
經過了幾天的自殘的哭鬧,我告訴自己我好累了,放過自己吧...

就在今天
我媽說破了很多死胡同,黃媽媽也是高手...跟淑玲不相上下唷,慈淑也很猛的!

我大概就是邊哭邊跟我媽講說他要跟我分手從剛開始的距離還有我不關心他到他對我沒感覺了,還有我的任性他也忍受很久了,我說過我會改但是他不給我機會就是說沒感覺也不要繼續下去了,我還說其實他對我很好...

黃媽媽開罵= ="
他說距離喔,你們不是常常見面嗎?他不是常常來找你嗎?距離這問題早該你們畢業時就想到了啦!況且距離根本不是什麼問題!都已經要退伍了才說距離~你不關心他是你真的沒有常打電話給他我承認啦,而且你跟他講話的口氣也不好.你說你自己不好那你有沒有跟他說你要改
(我說有,但是沒機會了)
你都說你要改了他還不給你機會?那幹嘛他受不了時不跟你講清楚?
(我說因為他說我會生氣所以不想跟我講)
拜託!誰不會生氣啦?問題是他都不講耶,你氣一氣是不是你也會想到說要改?
(我後來想想也對,你跟我講我是會生氣,但是我真的愛你的話再氣我都會改,我不會笨到因為壞脾氣而失去你,如果我只顧著自己生氣那你不要我我絕對能夠理解,但問題是你現在已經不愛我了)
他都不講直接說對你沒感覺了那就是有別人了啦,你還傻傻的在這邊哭成這樣?幹嘛看輕自己?你不是很醜捏!不是很老捏!不是再也交不到了捏!他對你很好嗎?
(我說很好...他對我很好)
他對你很好的話他不會說出他沒感覺的這麼無情的話啦!   ←晴天霹靂
他對你很好的話他不會說出這麼傷人的話啦,我看你這樣我很難過捏!
(我說我們在一起2年半了...)
2年半算什麼啦?這樣算久喔?還好你沒嫁啦,嫁了你就後悔了!才2年半就沒感覺了以後要怎麼辦啦?男生不能看一時要看一輩子,嫁錯了你就完了啦!你在這裡哭的死去活來的他搞不好一個人開心的很勒,你丟西謀簍傭啦!!!!!(沒路用)生你這個沒路用的小孩~~~你看看你表哥們啦,一個交過一個啦,男生就是這樣啦!!!哭~~~浪費啦~~~~~~他一定有對象了啦才會對你沒感覺了,你們才多久沒見面而已,還沒2個月吧!這樣就沒感覺了????你們又沒吵架你又沒有對不起他他不要你是他沒福氣啦!!!你不需要覺得是自己錯,你沒錯!!!!

以上是一個媽媽對著哭到不行的女兒的開導話
有夠兇的,途中我媽還氣到要跟我要他的電話直接問他為什麼會沒感覺了= =
還威脅我說你敢不給我?害我以為要被打了@@"
我沒有給...雖然我也很想讓我媽罵罵他,但是我覺得我要自己處理...(但把電話給我媽這事我搞不好會作...)
我媽極力阻止我去台中見他,我說我想親眼看他有多殘忍多無情
我媽說你這不是去讓自己更難過的嗎?
我很堅持!我要去!
我媽就說:好啦~~你去罵罵他也好~~
阿蘇你要不要也給你媽罵一罵?會清醒很多耶...
我現在有點看開了,我不想哭了,我好累...

書郁寶貝!加油!去玩遍天下的男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