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出了一些事,
所以我迫切的需要朋友

謝謝阿蘇,
給我看了囧文章讓我清醒一點,
鼓勵我去作些不一樣的事上些課程。
不介意我在電話那頭哭的慘兮兮,
在我難過時,總是跟我一起比慘,
你給我的那首歌歌詞很美,我感受到你的愛了,
下次我們也來拍蘇&郁的MV吧。

謝謝豪邁,
你真的是大好人(我發你卡了)
在寒流來還陪我去海邊大叫,
讓我玩了覺得我肢體協調有問題的跳舞機,
無言的接受2/3的乾麵,
燒了日劇要讓我轉移注意力(我要結局啦),
謝謝你一直陪我說話,
你喜歡聒噪的女生嗎?

謝謝大芳,
你的存在像是個大人一樣的鼓勵我,
陪我一起想壞點子,
跟你一起聊天好快樂就像是回到高中一樣,
你的精闢見解跟堅強都讓我想要跟你一樣,
你作不了正常人的,你註定是個異類啦,哈哈。

謝謝13,
比我還生氣的怒罵著那個人,
跟沒神經的安慰方式,
成功的讓我轉移了注意力。

謝謝若瑋,
謝謝你打來的鼓勵電話,我希望你的幸福可以很久很久。

謝謝小葉,
你沒說什麼但我知道你一直在關心我。

謝謝媽媽跟姐姐,
一直包容我跟照顧我。

謝謝凱捷,
讓我開心了一整天,跟你在一起都不用在乎形象超輕鬆的XD,
下次還要一起去拍貼貼喔!!
超喜歡那張大頭貼的,
第二張就........=_=(下次來雪恥!)
還有你告訴我的小秘密我很開心(羞~)
原來我是阿兵哥的夢中情人,哇哈哈哈哈哈.....
房間整理一下吧@@"

我想感謝狀會一直寫下去,
就趁這個機會一口氣找回朋友們吧
畢竟我為他失去了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