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媽預告那天是阿公生日,想溜掉都沒辦法
阿姨們酸我說難得你要去阿
(因為他們覺得我很難邀,你們都去吃我不能吃的去幹嘛啦,不是海鮮就是麻辣鍋,吃馬桶那次因為我想後來跟他去阿,結果誰知道分手了!)
這次我不好意思說是因為是我媽威逼下的結果...

我已經很久沒參加阿公的生日會了,
因為我要打工跟在麻豆唸書

這是一年中唯一一次大團圓吃飯的日子,
過年我們正常是不會一起出去吃飯的,
也不能這樣講啦,我家親戚全住在一起,哈哈哈哈
天天都嘛在見面,還一起玩線上遊戲

最不想見的就是臭表弟,死小孩一個,
吃個飯而已那個不吃這個不吃還在那裡張,真想打他
坐在我隔壁的壞人表哥還幫他挾壽司,夾完還拍他的頭叫他吃,
結果那小鬼竟然哭了= =   有沒有這麼可怕阿...雖然我也怕他,但他昨天心情很好
我姐還騙那小鬼說芥茉是抹茶冰淇淋,超蠢的

看到我軍人表哥帶著新的女友出現我就很想揍他
沒有為什麼就是因為他跟某人的行為一模一樣
跟前女友交往很久前女友在他去美國時也沒怎樣
後來因為發現前女友手機裡有別的男生傳的訊息跟她分手
再來就帶著新女友出現了
媽的你們這些男人就是賤!
講到這裡又肚子一把火~~~~~~~~~~~~~~~~~~~~~~~~~~!!
當兵的你有沒有那麼空虛阿 幹!
有夠冤的我!
前女友很多嘛你總有一天輪到你被劈!等著看吧!
(...................................................這不是歡樂的平安夜團聚嗎?)

開始來期待跨年好了~來熱鬧吧~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