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感冒了,一定是整個禮拜都啪啪走的回報
這個月初那個來的量也超少,我想是心理影響生理

才過了3個禮拜是嗎?覺得像過了好幾個月


怎麼感覺像是整個解放了?
我找了好多人說話,個性也恢復了,我又開始愛笑愛幻想了

原來我失去的不只是跟朋友相處的時間也包括了我自己,
分開之後我才知道我不是很了解他,我只了解跟我交往時的他;
那我呢?
我原本是個很愛大笑的女生,一大笑會拍人的那種女生,
怎麼跟他在一起個性都變了?
壓抑過頭了吧,
怕說到不該說的話會讓他猜忌,
怕說到回憶萬一剛好是跟別的男生一起有的他會生氣,
不能聊的話題那還真夠多的,
難怪我會變得那麼無趣,我可是天生的社交家雙子女耶


連自己愛寫的文章都不能寫,
稍稍幻想一下的情節又被他說成是真的,
我的過去都可以讓他大作文章奚落一頓,
也不想想到頭來是誰跟前女友跑了?
不喜歡那種被監視著,小心翼翼的怕被抓到把柄的感覺,
我自認為可以為你拋棄一切,但我卻拋棄了自己

下次不要了,絕對不要了,累死我了!
雖然我也小心眼,但是你怎麼可以比我還小心眼?

我就算一個人,我現在也習慣的很好,
因為我本來就一直是一個人

可以想跟誰出去就出去不用報備;
也不用遭受無所謂的懷疑;
世界不用繞著同一個人轉,生活不會只剩下2個人;
不用忍受遙遠的距離;
不用再作每件事都要考慮到對方的感受;
我一個人很好,
我本來就可以一個人去逛街買東西跟看電影,
就像回到我當初沒有你的時候,
還可以期待下一個好男生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