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們介紹一個人

他是我的好朋友,
他知道我的前男友們叫什麼名字,
我也知道他的前女友們是什麼星座
他會在我哭的時候會靜靜的抱著我,
在我生氣的時候想辦法哄我,
當我無理取鬧時會當我是個小朋友不跟我計較,
當我苦惱時會幫我走出困難.
是個成熟的人.

他很依賴我,即使他在別人面前一副堅強樣,在我面前會卸下心防
他不會一直跟我討著關心跟安全感,因為他全心信賴我
他跟我每個好朋友都會打好關係,不會亂吃飛醋.

他答應我的事情都會作到,作不到的事會跟我誠心的道歉.不會敷衍我.
他會盡力的陪我過每個節日,重要的日子都不忘記.
他會騎著摩托車來我家載我去約會.
在我生病時會比我家人還緊張.
他會跟我打打鬧鬧像個小孩子一樣的欺負我.逗著我玩
他喜歡跟我一起去旅行,而且有源源不斷的創意點子.

他喜歡陪我看卡通,我喜歡陪他看他喜歡的東西.
他跟我一樣善良不會害別人傷心.
他長的很對我的眼,穿衣服也很有品味.
問他這件衣服好不好看時他不會說你喜歡就好.
他唱歌唱的很好但是大家都不知道只有我知道.
他不抽煙不喝酒但是酒量很好.
很專情不會劈腿,跟其他的女生保持著一定的距離.不會逾矩.
他會愛我很久很久.
我們之間出現了問題他會盡力跟我溝通.
問他什麼事他都知道不會敷衍我.
我說了什麼很對的事情他會摸摸我的頭說我很聰明.

在我看到電視感動到流眼淚流鼻水時,他會笑著幫我擦,說我是笨蛋
看到菜裡有我不喜歡吃的東西會主動幫我挑走
他會陪我一起打羽毛球
他會接受我原本的個性,喜歡著最原本的我,而不會在最後說我太兇
會陪著我去遊樂園玩,不覺得那裡很幼稚,即使害怕也會硬著頭皮陪我玩恐怖遊戲.


他是我未來的男朋友.
他還有很多優點我還沒想到,想到再告訴你們

他總有一天會出現,我會全心全意的等待他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