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變態不是說穿著大風衣露小XX的人啦。
(不想太露骨的說出來是為了要留點給人家探聽XD~)

最近在面試PT,就有種深深的感觸。
當初我也是這樣子的,即使表現的還不錯,
但是還是會因為有表現的更好的人而被刷掉。

還有應徵者跟面試者,立場真的很不相同。
對於應徵者來說,最想問的是薪水,但對面試者來說這是大忌一。
為什麼會離開上一間公司呢?
就算你前一間公司超賤超爛,也不能這麼坦白的說出來阿,大忌二。
我當初也是這樣吧,囧。

然後我突然變成面試官了,有夠怪。

看到我剛進店裡時遇到的客人跟她的紅貴賓,
其實我會記狗狗的名字,他們都說:你還記得阿?
我記得阿~
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不像以前那樣了,
嗚嗚...就像店長說的一樣,
當你站到高的位子後,你看到的世界就會變的跟以前不一樣。

這段日子有你真的很開心,
雖然你要離職了,我真的很捨不得你,
不要在一直拐彎抹角的跟我推銷你哥了~真的很好笑!
反正也不是不會再見面,台南跟高雄很近的啦!
嗚...我要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