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墾丁行

一大早就被大妞發覺眼睛泡泡的= ="

一路上坐豪邁的車,依然是很吵雜的

因為發生了拿行李事件,還好沒有被其他人發現我們在車裡亂成一團的景象


小杜包子--說實在不怎麼好吃但是冬瓜茶好喝 ̄▽ ̄,下次挑戰戎祥的包子.

炒麵太酸了啦,是把烏醋當成醬油在用了嗎?


還寄了張墾丁的明信片給自己,之前還笑議慧,結果自己也很熱衷  呵呵

把明信片拍起來的瞬間覺得自己真像大攝影師,拍的很有feeling


浮淺遇到了好教練,只見他很賣力的拖著4具掛在浮板上的木頭人

木頭人身體都不動卻猛在水底下聊天(教練很佩服我們怎麼能一直講話)

水底下很美,可是看到深深的海溝就覺得很害怕


其實坐香蕉船被甩進海裡不可怕

討厭的是會喝到很鹹的海水還會嗆到

還有我的半規管應該真的有問題,因為我一直像浮屍一樣浮在水面上,成大字型的浮在水面上,怎麼用力都沒辦法把自己壓下去 ̄  ̄:

為何我第二次下水時會被壓在水底下呢?到底兇手是誰阿ˋ_ˊ

不過我跟大妞在水裡聊天聊的很開心,呵呵~ 我們去當大陸新娘吧


還有13的錯認男友事件,威慶在旁邊不知道是在神遊還是怎樣,13抱錯人他都沒感覺,堪稱實在是神經大條(當然抱錯人的13神經也大條),還有那個被抱的男生神經更大條(難不成他以為是艷福嗎?- -)

以後去浮淺真的要多帶幾條內褲,不然短褲會有內褲濕濕的痕跡 呵呵


晚上的社頂公園好可怕阿> < 挖ㄟ驚

燈塔 白天真的比較美,晚上我累了. 海洋把我的精力吸走了


離開墾丁時,傳來車子壞了的消息

去修車廠看到修車桑一付有點2光的樣子有點擔心 不過他應該是個好人

還有一付警報器ㄍㄞㄍㄞ叫來求救的阿桑們也很好笑,開在他們旁邊的人應該超緊張的 真是太妙了
 ̄▽ ̄!


大鵬灣你讓我失望了,是倒閉了嗎?

那怎麼還有人收門票阿?


墾丁,一樣很熱很熱,可是天空藍的很美麗,吹著又黏又熱的海風,我們的旅行劃一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