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高雄的家時 我總會盯著地上那包衣服發呆

 我一直不想去拉開拉鍊把衣服拿出來
 彷彿一把衣服拿出來 我就得被迫離開半個台南人的身分

 我知道只要我一把東西搬回高雄
 我的房間就會被塞爆

 因為我帶回的
 是我4年累積下來的東西

 我一直很念舊
 什麼東西都捨不得丟
 因為我覺得每件東西都有屬於它的回憶和意義存在
 可是不丟
 新的東西就是放不下
 所以我選了很爛的方法
 不管他

 看著我大一剛要入學時
 我在一本筆記本寫著我要帶什麼東西去台南的筆記

 就覺得...
 好像是前幾個月剛發生的事而已
 怎麼現在就要畢業了

 我看著那本小筆記
 我再次恍神了

 一想到離開台南後
 就要跟大家分開
 心不禁 有點 ..

 星期一去搭車時
 也不會有阿蘇慌慌張張的跑進車站然後看到我跟我揮手

 時間的沙漏
 一直流一直流

 以後就要跟北鼻分開了
 我的眼淚也一直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