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某日,我閒來沒事去逛書局

  _突然聽到有人在叫
<妹妹...>,這時習慣性的裝做沒聽到

  _那人不死心的繼續叫了5.6聲我才回頭看是誰

  _是2個中年阿桑,他們問我說<妹妹...你是國中畢業還是高中畢業阿??>

  _國中!?看了一下我的穿著,我穿了短褲加外套,粗框眼鏡加咩咩頭,這樣像國中生喔@@"

  _<呃...我大學畢業了耶>

      _<大學!?我還以為你才高中畢業而已勒>有必要那麼震驚嗎= =???

      _<你有沒有在工作阿?.....以下略>感覺像是直銷或是什麼做黑的= =+

      _路上跑來問我要不要去你們那工作感覺還蠻陰的吧

      _我到底哪裡看起來像國中生了.....Orz.....身材嗎......我有34b耶......163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