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一個信封,
裡面放了一個很妙的東西,
跟一張看起來像廢紙但上面有寫字的紙,
背面還有一張怪怪的圖,

聽說那張圖 是我畫的。

為什麼是聽說?因為我不記得我何時畫過的,
但是,那張圖很有我的風格,所以應該是我畫的,
有我典型的會給太陽公公戴墨鏡,

那張圖的主題是 橘子的家。

所以,大樹的樹枝上掛了一具盪鞦韆,上面還坐了個人,
那個人,一定是我。

時間是2003/5/2。

寄這封信的人硬碟一定擴充的很誇張,
因為他老是存著一些連當事人都不記得的東西,
然後他自己會時不時的拿出來看一下,
仰賴著自己的回憶跟幻想豢養著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