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表妹去面試
 是加工區的工作
 我表妹是個很男性化的女生
 所以大家第一印象都覺得她是個男的
 ̄▽ ̄
 然後每次問一個人說要在哪面試時
 每個人都盯著我看...不是我要面試啦= ="

 他們第一關就是要考試
 於是我在外面等
 其中一位面試者的媽媽就跟我聊了起來
 起初都還聊的蠻開心的
 而且那媽媽感覺完全把我當傾訴的對象了
 包括連她墮胎的事都跟我說了,讓我有點驚訝0


 後來她女兒突然出來了
 可是我表妹還在裡面考試
 原來是她女兒寫不出來ABCDE的順序
 她女兒也許外表就像人家說的比較像低智能的人
 不過我感覺他說話還是蠻有調理的
 只是大舌頭偶爾聽不太懂

 她媽媽就一直唸她說:妳怎麼可能寫不出來,妳之前不是考過嗎?
 唸到她女兒都哭了
 於是她就一直跟我抱怨說她女兒不會想
 她說如果她找的到工作的話,何必寄望她女兒呢?
 年輕人就是要好好的賺錢阿,不然老了要怎麼辦呢

 我一直聽她念
 也偷偷的想了一下
 好像我媽媽也是這樣,他如果能賺錢就要一直賺
 媽媽真的好辛苦喔

 所以請大家要好好孝順母親大人

 主角好像是我表妹後
 她應徵到了啦
 不過她考試時大於小於搞錯了,哈哈,錯了五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