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閃光。
今天在路上騎車時,突然發現都沒有金光閃閃的情侶在身旁經過。
覺得有點怪,哈哈

然後也經過了7個月了吧
我的地獄式治療法效果真好!
說不會想起都是騙人的,不過並不會有想跟那個人再重來的念頭,
我可不是傻子...也沒缺到要吃回頭草
多半想到的時候我都在詛咒他啦,罵髒話啦~

因為我騎車的時候很閒 -____-"
昨天騎車騎到度辜,很危險...醒來的時候都會發現自己離安全島很近(驚)
這時候有人接送就真的很好

真的很希望阿
我心裡的那個小小的願望能夠實現*

我又離題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