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你認識老闆娘就把自己當作是什麼了不起的咖啦
 什麼都要提到老闆娘,莫名奇妙,明明就跟人家一點關係也沒!

 你以為老娘愛點你那桌的餐喔
 靠北啦
 那是我雖啦

 一直說我是新來的
 (我做了2年還叫新喔!新你媽的頭啦,你還沒這裡吃飯時,我就在這做了啦!)

 又說等一下你要去找老闆娘
 (去啦去啦,看你想幹嘛都去啦)
 
 一付自以為是的樣子看了就討厭
 
 還一付洋洋得意的樣子說我們店裡有18樣水果
 對啦
 樓下樓上加起來18樣啦
 問我有沒有芒果?
 我懶的跟你說直接搖頭
 你說去找老闆娘
 (去啦去啦,老闆娘生一顆芒果給你啦)
 (你祖罵切水果的會不知道有沒有芒果喔,你這北七!)

 還去樓下廚房直接說你要吃芒果
 去得菜花你就會長一堆芒果了啦
 吃吃吃 豬八戒 你沒看到你的肚子阿!
 腫的跟10月懷胎一樣了啦

 機掰人真的是機掰人

 竟然說小君小婷也是新來的
 他們做了5年還是新來的,那整間店大概只有店長跟阿珠是老鳥啦
 只會用自己那無知的腦袋看世界
 有你這種大人難怪台灣會亂啦
 就是你啦!豬八戒!可能上班不能拍照片,不然我一定把你的豬臉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