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一個媽媽帶著三個小孩來店裡
首先
不排隊,沒有拿號碼牌就直接上來找座位
還好那時候沒位子給他坐
不然乖乖排隊的客人不是太可憐了嗎?

後來
他女兒拿了麥當勞的杯子(我想大概750cc吧)來裝我們店裡的飲料
我就站在他旁邊一直盯著他看
我一直在思考著我該不該制止他,但是萬一他說他等等要喝的話,我不是無話可說嗎
可是他拿出了第二杯第三杯
他女兒看起來都已經國高中了吧
你這樣子叫貪心你都不知道嗎?你這樣子真的很難看!

後來阿珠上來也看到他那個杯子
就跟我說那個外帶要收錢喔
於是阿珠就直接跟那個女兒說 那女兒理直氣壯的說:那是我要喝的阿

後來我看到他媽拿了塑膠袋出來裝了其中2杯飲料
被我說中了吧 果然要帶走的!
他們根本一口都沒喝

我們三個人一直盯著他們看
就怕他們想趁我們忙時偷帶走
果然!

後來小君去跟他們說那個要加錢
他媽媽不甘願的答應加錢
我也跟著下去看情況,結果那媽媽付錢走後
我才知道算錢的蓮霧沒跟他收飲料的錢!
我很生氣
非常非常生氣!

他媽媽故意叫女兒先走
然後他跟蓮霧說那是在麥當勞裝的
請問,你以為我瞎了嗎!他就站在我旁邊裝的!我還知道她裝的是雪碧跟橘子汽水!
他媽媽說:我家小孩不會做這種事!

我不是要跟你計較那60元
你作為一個媽媽,你小孩們從小就這麼貪心,愛佔便宜,做錯事還理直氣壯
你還說謊為他們護航,我想請問你這樣是想把你的小孩敎成怎樣?
你能回答我嗎?

我那天真的非常非常生氣
我明知道這是錯的,可是卻什麼也說不出來!我應該當下就制止他的!

為什麼會這樣呢?
為什麼明明知道他不對,蓮霧還是不跟他收呢!
是我們錯嗎?

不 是 這 樣 子 的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