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差點忙死
因為我去了一趟高雄去買檢定的簡章...順路去影印...順路去買東西
我就是老是這樣
事情都不事先做好...等到快來不及了才一次做完
今天高雄太陽真的有夠大的
我的腳曬黑了阿> <(一向覺得自己的腳掌很美的我...)
去到高雄師範去買簡章...我知道還有一個離我比較近的地方--文藻也有得買
為什麼我不肯去呢?
因為我不想問人要去哪裡買  哈哈
我是孤癖的橘子

我要去玩了
很開心^^y

不過我媽的反應還真的令人意外
相當的"冷靜"
頂多多問一句"你工作還沒找到阿?"
似乎已經不在意我跟賴桑要一起睡了= ="  這樣也好...不要在念我了阿阿阿阿阿

還有
我阿姨上電視了@@
還只拍他一個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