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們不會再分開了。
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是這麼理所當然的事。不是說料到你不會去上研究所,只是,突然地,你要離開我,去到一個遙遠的地方。
還記得嗎?
小學我們一起走路去上學,明明教室就是差一棟也可以玩18相送
國中時我坐到你隔壁,我眼鏡不見了看不到黑板,都是靠你飛快的抄完筆記然後借我抄
高中的時候是同個社團,每天吃早餐時,我的御飯糰都是你幫我開的,所以我很不會開御飯糰
我們一起去上大學的時候,你每天早上來宿舍找我一起去上課,每到禮拜五就一起回高雄。
沒課的時候我們就去林鳳營的古早車站那吃小火鍋
還去嘉義發現了嘉義的台客都騎vino
雖然我知道你看電影都會睡著,我還是喜歡找你去看電影
我們去麻小盪鞦韆卻意外發現可以瘦腿
遇到難過的事,我會陪你一起度過,因為有人說我是獅子你是無尾熊,所以我會好好保護你
你東西老是忘記帶,我會幫你帶回家。
現在,你要去花蓮了,我也不能常常去看你,自己一個人在那,要好好保重自己,過期的藥不要吃,車子不要騎太快,東西不要忘記帶,偶爾對自己好一點,不要老是只吃麵包跟肉燥飯,沒有我在身邊要自己堅強點,想哭的時候就打電話給我,不要自己在房間掉眼淚,我也會學著外向點,會努力找工作,你要好好念書,我會等你回來。
第一次,我們要分開了,從小到大我們一直都在一起的,我們都要各自努力喔,別忘了你是13,我是你的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