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我萬念俱灰...不知道該找什麼工作的情況下
終於下了我要去賣衣服的決心
所以我去了馬桶洋行應徵(就是小猴子頭那間)
問我為什麼= =?
因為他不用搭一堆衣服阿,簡單就好...雖然我很喜歡Gozo...
可是我自認為我不是超會打扮的那種

我去了大統新世紀
很鳥
我根本不知道在哪
路也是用猜的...被我猜對了
大統新世紀真的很爛...怎麼會只有這麼幾層阿
難怪我從來沒逛過

談過之後薪水我覺得ok
雖然又有3個月試用期
他還有津貼喔(化妝費.車馬費.餐費)
要穿他們家的衣服但要自費打5折
鞋子隨便穿(正中下懷...太好了哇哈哈)我不用穿高跟鞋啦(飛上天~~)

那我到底SOS啥勒?
請仔細看津貼中某個超乎常理的玩意兒



化妝費!!!!
救命阿
我不會化妝啦
誰來救救我阿囧rz

我只會刷睫毛膏跟眼線
不會修眉毛.不會畫腮紅.連底妝的粉底我都沒有@@...
嗚....怎麼辦(>__<)"""""

他說下禮拜會通知我有沒有錄取
可是我覺得我穩中的啦(得意)

美麗的寶貝們
救救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