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  7點30分在左營高鐵站,
我剛從日本回來,
扛著29吋桃紅維尼行李箱,它看起來不輕。

當我等電梯時,有個男生一直盯著我的行李箱,
我承認它真的很引人注目,
當電梯門開了,我知道那個男生想做什麼了,

我幫妳拿。

你說這人是不是超好的!

但天殺的是我,是我,是我,

因為我說了,


不用......


其實我想說的是,謝謝你,但是我可以自己拿。
誰知道我的嘴巴是抽筋還是怎樣,竟然只說了不用!
兩個人尷尬的在電梯裡,我一直思考著,快跟人家說謝謝!快說謝謝!

叮!
1F到了,那男生就走掉了啦 

唉,真的很對不起,你應該也是鼓起勇氣才說的,對不起呀!


我把這件事跟我同事說,我被罵的很慘。

一般應該回答:真的嗎?但是很重耶。
這種嗲嗲的回答。

他們嚷嚷的就是因為我這麼硬派作風,才會錯失很多邂逅。

哈哈哈

事實上,我不把自己當女人看已經很久了.................... 好囧
有時候真的覺得,妳也太勉強妳自己了吧。
因為我的行李箱真的重到爆,跟人家求救一下會死嗎?

對不起,我知道我錯了。

那位先生,希望你不要因為我以後都不作好事了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