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男人也對妳說過這句話嗎?

「放心!我會照顧妳一輩子」,可笑的是,男人的「一輩子」時效卻很短,大約和他的愛情熱度期一樣短暫,也許幾個月,也許幾年,對男人來說就相當於「一輩子了!」

當他說出一輩子照顧妳的誓約時,他的意思是說:
「當我還愛著妳的時候我會照顧妳。」

但當愛情過期,
「照顧」可能就變成了「照應」,如果妳有事要我幫忙,而我剛好有空時,也許我會幫妳!再過沒多久,「照應」漸漸變成「相應不理」,因為,他正忙著取悅新女朋友,哪有空理妳啊!

最悲情的狀況是,他明明不愛妳了,卻想博得一個有情有意的好名聲,於是信誓旦旦的說:
「即使我認識了更適合我的女孩子,還是會照顧妳一輩子的!」這就讓人搞不懂了,他已經有了新女朋友,妳幹嘛還要巴著他,希望這個變心男用他照顧另一個女人的剩餘時間來繼續照顧妳呢?

拖著一個不愛妳的男人,造成三個人難解的情愛糾葛,這樣會讓妳比較愉快嗎?我相信,不用男人來照顧妳一輩子,妳也能活的好好的,現代女人應該是信心滿滿的拍著胸脯對男人說:「放心,我會給你幸福的!」這樣才對!





      這是自由時報上的文章     <愛情空頭支票>文/茉莉
------------------------------------------------------------------------------------------------------------


唉...我想說什麼你們都很了吧...
就留給你們無限迴圈的想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