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是不是男人不夠壞,女人就不愛阿?」
如果一個三十歲以上的男生提出這樣的疑問,
周圍的人會用一種不敢置信的眼神盯著他,
但是從一個為情所困的
「男孩」口中聽到「是不是女生都比較喜歡壞男人?」可就另當別論了,
大家的表情都會突然變的很認真。

你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了:是不是他又收到好人卡了?
忍不住想好好安慰這隻受了傷的小白兔。


你是個好人,但不是我的菜

這一類的疑慮,永遠是真情男孩的痛處,
他們不明白,為什麼自己掏心挖肺、傾獻所有,
又當了無限久的馱獸讓女孩任意驅使,
卻永遠只能得到
「你是個好人,相信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女生......」之類的好人卡。

好人心裡清楚卻無法接受,在這千百種理由背後真正的意涵是:
「你不是我要的類型」和「我們不來電,你可不可以不要再來糾纏我」。


傷心總在被拒後

付出真心卻慘遭拒絕的好人在感情受挫後,
通常會難過消沉至少半年以上,
有些人因此加入
「戀愛去死去死團」。

一而再的挫敗和老是收到
「好人卡」,
產生了兩種極端的結果:
一、真情男孩再也不想當好人,決定叛團變身為以傷女人心為樂的採花賊和摧花魔。
二、真情男孩努力讓自己變成三高男,死命想在愛情裡反敗為勝,渴望有一天挑老婆像選美。


壞男人的致命吸引力

xxxxx.......這段我不愛,所以我不打。


女人不再總愛壞男人

好人常把長期的形單影隻歸咎於自己
「不夠壞」。
沒錯!確實有不少女生對痞的、屌的,離經叛道、挑戰傳統的男人有綺想,
揣想能和這樣的男人談戀愛必然精采絕倫,和動作片一樣毫無冷場。
壞男人懂女人心,但女人也不再像過去那麼愛耍笨了;
看到他的極度自我;
發現他一再讓自己流淚;
因為他的自私讓自己焦慮、痛苦,甚至絕望,
頭腦清楚的女人決定放棄這樣的男人。

只會使壞,若沒有其他條件輔助配合,也很難有什麼異性緣。
如果一個男人真誠、聰明、幽默、有趣、會打扮、有品味、開朗、負責、有擔當又夠man,
怎麼可能沒有競爭力?
如果還是收到好人卡,那個女孩真是太瞎了。


壞不是重點 男人味才是關鍵

Good boy,擦乾你的眼淚!
還是覺得自己就是吃虧在太乖、不夠像渾蛋,
老是覺得
「好人修電腦,壞人床上搞」?
依然想把力氣放在讓自己變
「壞」、變「痞」上嗎?
與其費盡心思磨塑痞味、
想變成超級惡男,
何不設法讓自己更出眾、有品味,有個性又好相處?

不是推倒一堆慾女、
讓她們繞著你才表示自己
「對女人很有辦法」,
有一天,
當你找到
「一個」「真正」懂得欣賞你、不需要偽裝、不需要耍心機欺矇唬騙,
可以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做什麼事都很開心的愛人,
你終會發現,
壞或不壞根本不是重點,
她愛的,
是你最真的男人味!



--------------------------------------------------------------------------------           摘自自由時報


打到我要暈了....

如果你身旁有好人幫成員,給他看看吧,安慰一下他脆弱的心靈

這篇作者一定是鄉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