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睽違一年多終於要跟大妞見面了!

為了怕幫主睡著我們可是下了不少功夫阿
讓他提早吃飯,卻在我們吃飯時還引誘他跟著我們一起吃,哈哈

阿蘇是冒失鬼~還忘記帶化妝包

到大妞家都好晚了,還看到他哥躲在角落玩跑跑卡丁(囧...無言阿)
我讓大妞修了指甲跟塗指甲油(她對我的指甲一直都很有意見= =")
嘿嘿...超開心的!!指甲油很漂亮!!

但是你大哥大嫂的床真的冰到我想彈起來阿@@"
不過很對不起他們害他們沒辦法回來睡....

隔天起來,3個女人一湊在一起就是無止盡的化妝
幫主我知道你很無言,還在隔壁房看電視看很久
但是都特地要去大溪花海農場當然要弄得美美的出門阿
真開心!!

秉持著看到門跟看到椅子就要坐跟拍的原則,幫主很忙碌...
但是這規定也不知道是誰訂的@@
若瑋跟阿蘇都是上相的孩子阿...
不過若瑋妳拍景色可以,人也要記得拍阿...
阿蘇是自拍王...到哪都能自拍...手長的好處嗎(囧)

拍照時都有蜜蜂嗡嗡嗡~有點可怕,但是為了要跟花合照,大家都豁出去了
還摘了朵小花一起入鏡(噓!)

我超喜歡大家一起看下面的那張的!
可是當時的動作很囧...真的很囧....

後來去了大溪
買了豆干,哈哈!但是我回家吃覺得好硬,我咬到下巴都痠了說...
還參觀了150年的古厝,
不用門票但碰壞了要賠錢,
我卻在古老的碗櫃中發現統一獅的啦啦棒是怎麼回事?

去台北的事我就不想再提了
本來我在昏睡結果好死不死在某個交流道醒來....

謝謝你摸我的頭給我鼓勵!我很開心!
謝謝姐妹情意相挺阿....

------------------------------------------------------------------------再隔天

明明說好要去石門水庫,
結果只有我一個人那麼早起Q口Q...
連最想去的幫主都還在睡.....> <"
然後我穿了睡衣出門   哈哈

後來如願坐了大妞的車
豹紋=口=....
去吃好吃的肉燥飯(我沒吃 我吃了魷魚羹麵@@")
還有人不怕死辣椒一直加...哈哈
不過老闆看起來好兇捏...

吃飽後去參觀現在沒啥水的石門水庫,
他的洩洪那裡我覺得還頗炫...到底怎樣水才會飛起來?

去大妞的公司借廁所還順便來個幸福試乘,
大妞你膽子真大竟然敢讓阿蘇開
不過我跟幫主也坐在後座@@(囧人幫不怕死...)
看到大妞聽到阿蘇其實沒上過路幾次瞬間笑容僵在那快讓我笑死了...

這次真的很開心阿
不用在意誰的到處去玩
也拍了很多照片
看到大妞很幸福我很替她高興,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