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致遠考試,又是一大早就爬起來了。
好累...公文都還沒背起來呢!

還勞駕幫主來載(您辛苦了阿...)
回到麻豆吃的早餐竟然還是丹丹(囧)好熟悉的味道阿...

去學校遇到了小嘉,
小嘉還是跟以前一樣好笑,
喜歡大家都沒有變的感覺。

考試超龜毛的,切...
當我還在拼了命的在做網頁時,
旁邊的旁邊竟然在伸懶腰,好想打人....!

考完試就在討論要去哪裡,
13突然說想去找小翼,一陣囧阿...
公里數算好了之後,竟然發現幫主沒帶相機...
呃...13想很久的外拍你竟然沒帶相機
於是改變計畫殺到墾丁去並且幫主得回家拿相機,哈哈

到墾丁時看到我們之前住的民宿,
有某2人在討論"我們是住好望角吧..." "對阿 是好望角"
此時的我突然冒出一句"明明就是南灣飯店哪來的好望角= =?"
某2人還說我知道答案卻都不講
可是你們一付很肯定的樣子,還2個人都說是,我還以為我記錯了勒= ="

13果然平常有在練
觀摩了不少,哈哈
這次都是他的照片啦,我只是偶爾出場一下
然後叫我們拍親親照時超害羞的,眼睛都不曉得要看哪,哈哈
(而且旁邊有小朋友跟家長)

小朋友:媽媽..那2個姊姊在幹什麼阿(指)
媽媽:不行...不可以指!
XDDDDDD!!

去草地拍照真的是大爆笑阿
笑到我肚子都痛了,還被我錄影存證
不過草地拍照真的好好玩...人家也想要>口 幫主真是辛苦了阿...完全搏命演出,果然是剛退伍,匍匐前進做的很好XD
我喜歡跟13一起拍的照片,超自然的!!

13的20連拍果然很強..我輸了
我是LAG王,嗚....
太晚了不能進去燈塔,可惜阿~

不過真的好累阿....後來坐車我都在釣魚
今天超開心的,噢耶!!





BUT
要是沒有那件事就好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