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size不合
難怪我一直不喜歡跟你擁抱的那種感覺,卡卡的...
下次要找個size合的,更寬厚的懷抱,不管怎麼樣都會覺得安心跟溫暖:)

你是笨蛋,而且還是"特大號"的
那麼明顯你卻看不出來,不過我並不想告訴你

跟你聊了幾下電話倒打的挺勤的,跟上次隔還不到一禮拜
不過我今天心情不好不爽鳥你

分手後說要當朋友的,通常是比較不痛的那個,
然後他們所謂的"朋友"通常也都做的很爛

頭一次遇到面試官還忘記自己要問什麼,有夠無言的

麻將已經摸了好幾天了,鞭炮也放好幾天了
你們可以休息一下嗎?
我可以報警抓你們嗎?

我不喜歡自以為是大小聲的妳,
妳最好改變一下

我很不喜歡人家動我的東西,
我還以為我改掉這毛病了,想不到還是動怒了...

還有一件讓我很不爽的事情.........

今天我一整個心情就是很差
很想罵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