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哪
我的討人厭指數往上飆,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不過那不重要,在意這種小事有點浪費生命的感覺。

摸鼻---
他在治療心絲蟲中,我不否認他住院的時候我都在家裡哭,
唉唉...他回家時我真的超開心的,
不過真的是太得意忘形了,每天跟他玩,今天還給他洗澡,
結果傍晚發現他腳軟,抱去給醫生看,醫生說不曉得哪裡血管塞住了,
打了一針擴張血管的,醫生說要「絕對靜養」,真是嚇死我啦Q口Q

談戀愛---
我發覺我跟這件事目前是絕緣體,因為我忙的要死= =!

工作的事,我想看了我上一篇文章的人都很了吧
我有跟店長稍微談過了,然後發現店長是個很愛說名言的人。
「不要去在乎在你底下的人怎麼看你,你需要在乎的是你上面的人怎麼看你。」
所以就是不用客氣,儘管去作我覺得我該作的事,即使那樣會把距離給拉開,
但也是沒辦法的事。

然後,喜歡自己的工作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剛進去的時候因為很喜歡狗狗,所以會很注意寵物區的東西,
無聊的時候就去翻商品,研究商品,然後有不懂的就跑去問店長,
有時店長會跟我說他從來沒有注意到這個東西,
我就會覺得「是我太無聊了@@?」
直到那天店長說他有跟我另一個同事說我會去找問題來發問,
因為有些東西店長自己不會去注意到,但是我注意到了,
這樣要是客人問了我們都可以回答,所以店長覺得我這樣很好。
我那時還傻傻的不知道店長在稱讚我= =?(因為我不是很專心在聽....囧  我在想事情)
然後店長說那個同事聽了以後就會有點刻意的去找問題來發問...
我就覺得怪了,因為寵物區通常是我在獨霸,他卻突然有興趣了....

我只是喜歡,所以想了解,因為這樣被稱讚了,只能說是賺到了吧= =?
能夠找到喜歡的工作真是有拜有保佑阿....

不愧我之前找工作的辛酸跟血淚....
那段日子的經歷都可以寫成一本書,
書名就叫『被詛咒的2006』好了,哈哈哈!

剛剛拿起最近到貨的資料,
竟然不知不覺的開始想特價是哪些?等等要去查一下正確的價格?
媽阿...我是隱性工作狂嗎>口<

突然好想吃蔥油餅...
中山堂前的阿婆賣的蔥油餅好吃阿>Q
青春的MD阿 阿薩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