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我到底招誰惹誰了?

自從那天,我在休假店長還打電話來罵我,
隔天,世界就變了。

明明出了包,店長卻跟我說他要我當副店,
我一直沒怎麼放在心上,也不覺得有什麼地方會不一樣,
所以我還是做一樣的事,對待大家都是一樣的態度。

然後,店長當著他的面宣布我是副店,我跟他都沒說話,
但氣氛有點怪怪的,說不上來。
後來他希望我加油,我覺得很無奈,有什麼好加油的?
但還是謝謝他的恭喜。

隔天,他的態度就變了,一向很有活力的他突然都不說話,
於是店長找了他去談話,
後來店長有跟我提,叫我要積極一點改店裡的陳列,
因為他覺得都是他很積極的在改陳列,我沒有,為什麼我是副店?
我跟店長說有些時候我覺得陳列沒有必要改為什麼要改?

店長保留了很多東西吧
但我聽的出來,他不服。

他覺得對什麼事情都很積極的他,為什麼要挑散散的過日子的我?

我也跟店長說了,店裡不就2個人,2個人都很爛,挑誰其實都差不多吧?

然後我想休中秋,休不到,他竟然跟我說:你以後也不用想休了~(店長不能放假日)
我只能說每次他想換假,我一定跟他換,現在講這話是什麼意思?
就算他笑著講,我真的很不舒服,

為什麼要每句話都帶刺?

我不想跟店長說我想考一級,因為店長會嚷嚷,
我不想要有什麼多餘的關心,所以不想講,
結果勒,這下好了,因為要排假要有理由,
然後,他想考二級,就跑來問我日文的東西,

我想說,我不是日本人....我念日文也不過4年,
為什麼我什麼都該懂?
要是不知道就會被說"你這樣不行喔....你不是要考一級"

靠腰勒
你是靠完了沒?

我錢有領的比你多嗎?
你捅的樓子是我被客人罵!你知道我被客人罵你心情不好我還得安慰你!
這什麼世界阿!!!!!!!!!!!!!!!!!

我真的很強烈的感受你想把我拉下去,然後呢?
然後呢?


真high!
我最近心情不好.........安靜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