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 我被拍桌了。
我先聲明,我只是傻眼而已我沒有翻桌。
我現在的脾氣好到可以嚇死你。

原因只是那位小姐買不到南瓜的衣服,
不過也不關我的事,我從來沒跟任何客人說可以買的到,
想也知道我又被表了,還好啦,我也該習慣了...
新年去去一下小人好了。
後來那個小姐一直逼問我為什麼高雄沒有?
還好我平常有在用功答的出來,不然這樣被白白欺負多慘。

我們店裡有一對常客情侶,
我對那個男生印象很深刻,因為名字很短,
他第一次來就跟我買了個2400的沙發寄給他女朋友,
後來他們常來,
他女朋友都叫他哥哥,看的出來他很疼他女朋友,
這個重點不是在他都會買東西給他女朋友那個叫疼愛,
有些人老是摟摟抱抱,好像不摸會死一樣,那個也不叫疼愛,
不曉得反正我就是看的出來哪種是疼愛。
但是我看了這麼多情侶裡也才出現這麼一對你們就知道遇到一個人機會有多渺茫。
更別提要是我33歲還幻想有一個姜泰峰出現這種連續劇的劇情怎麼可能出現在我的人生裡。
要是你的幸福要取決於別人的給予跟收回,
那為什麼不像植物一樣做光合作用供給自己氧氣?
幹嘛要像豬圈裡的小豬每天吃的飽飽的以為這就是幸福然後被宰掉?

我只想做我覺得應該要做的事情,我必須得做的事情。
因為我大部分都是對的,覺得我這麼理直氣壯很囂張嗎?
那我告訴你,因為你自己選擇做錯你可以怪你自己,
你可以大罵自己白癡,很蠢,但是這是你選的。
如果你因為別人而做錯你就會有一萬個理由懊悔自己幹嘛不堅持自己的意見。
這樣不是很虧嗎?
因為你本來是有機會可以做對的,但是因為你並沒有堅持己見。
所以我囂張是對的。

不曉得,是臉的關係嗎?
嫩樓管想找我聊天竟然聊起我們家店長的事,
很直接的問說:你們家店長是不是不好親近?每次看他臉都很冷。

孩子,你們每次找我們都沒好事我們為什麼要給你好臉色看?
孩子,我對你們和顏悅色是因為我怕有事找你們你們刁難我,說穿了我只是想讓我自己好過而已。

你不過還真的只是個孩子。

我們店長真的不是那種個性活潑大方的人,他就是一個很冷的人。
但他不會陰你,他不爽就是對你臭臉不跟你說話,很直接。
總比你們老闆短腿巫婆艾密利,笑咪咪的諷刺人來的好幾百萬倍。
想跟人家開玩笑哈拉說的笑話實在是有夠難笑,叫他去看看人家第一夫人賣鍋子的那個多有幽默感好不好?
還有你們不要老是一付很熟的樣子在叫我的名字,
叫的那麼順像在叫你家的小黃一樣,
媽的真的有夠噁心的,我最討厭不熟的人叫我後面2個字了,
那不是給你們叫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