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跟內容完全沒有關係*

事件一:我昨天晚上帶便當,菜都只夾一點點,還留了個大空位,
我想說如果有空可以去便當店買個菜補起來。

事件二:早上迷迷糊糊看到我媽在開瓦斯爐,想說今天要拜拜嗎?然後我就暈睡了。

事件三:我要出門前打開便當要蒸熱再出門,一打開就覺得這不是我的便當,
我仔細看了看,是我昨天的便當沒錯阿...可是多了荷包蛋跟肉鬆....空位補起來了。


























(媽媽偷看我的便當>///<)


感謝文安今天大敗家多分了200多給我讓我可以換滿千送百的商品卷。

還有小竹來看我,很久沒見了,很開心。

姐姐買兒童餐給我吃有送keroro的藍星人suit,很可愛。


*我衝了人生中的第一個週年慶*


題外話,分類分的好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