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跟同事,是不一樣的關係吧。

同事會互相競爭,有時候會鉤心鬥角說對方的壞話,
對於彼此的做法也有會摩擦的時候,

但是我要失去一個陪我一起講上司的壞話的同事了...
覺得心情很糟,
一起進來打拼一起努力學習的夥伴都不見了,
只剩我一個了,
其實我們兩個個性很像,
都很愛耍白痴,也會不顧形象的搞笑,
只是因為要升一個起來,
所以他心情受到影響跟店長說了一些話,
店長又跟我說讓我有點介意,
有一陣子關係真的很糟,
或許我真的看不出來到底誰在說謊誰才在耍心機,
但我又覺得他是真心的,
或許到底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很快都會不是那麼重要了,
祝你在新的環境可以有好的發展!

一起努力過的日子不會消散...

有想來面試的請準備好履歷,
目前還不曉得是正職還是PT,
有消息我會說的,
還有我是公私分明的人,我不會關說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