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你們,
在颱風天時得冒著風雨出門去開店,
讓你們這麼放颱風假的人出來有地方可以逛街的人是誰?

在每個人都想像個上班族有週休二日,早上工作晚上回家的規律生活中,
是誰在你們週休二日出門逛街旅遊住民宿時服務你們的?
你們晚上跟朋友情人吃飯是誰在幫你們端盤子烹飪的?

在你們三不五時要看午場電影時,
是誰放棄自己的睡眠在幫你們收門票放電影的?

在你們開開心心過情人節過聖誕節過新年,
是誰犧牲跟家人朋友情人相處的時間來讓你們有段美好的時光的?

還有大家生活上的好夥伴7-11,
到底是誰在維持這24小時全都開放的?

朝九晚五穿西裝穿套裝上班有這麼了不起嗎?
週休二日有這麼了不起嗎?
坐辦公室就這麼了不起嗎?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跟想做的事,
你憑什麼覺得服務業不好阿?
我當店員又不偷不搶搞不好薪水還比你好!

到底是誰沒前途?
你就覺得坐在辦公室裡這麼有前途?
上司的位子就那麼幾個,
你就覺得有能力可以爬的上去?

不要跟我說什麼沒什麼可以學的了,
不是什麼都要人家教你你才學,
你可以自己去發掘問題,自己去了解,靠自己比較實在吧?

任何一份工作都不會是沒有意義的,
你會的東西也不會都是沒有幫助的,

你要有一個差事給你剛好你會,還是你剛好不會?
不管是大事小事,
上面的人先看的是你做的好不好,不是這事情大不大,
大事作不好你可以下次再努力,小事作不好你就努力找藉口吧。

看不起服務業,你你你.....閉嘴吧你

我就不想當上班族怎樣啦~

自己的路自己決定阿,那麼在意人家的眼光你不累阿?

※請勿對號入座,你要心虛我也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