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跟同事上班的日子我跑去他家睡了,
結果竟然沒熱水,好囧,用熱水器燒熱水來洗澡還蠻妙的啦。
聊到4點多都快要爆肝了,反正這也是最後一次了。

然後我去染頭髮了,
吼~~今天怎麼那麼冷阿> <
挑顏色我沒什麼特別喜好就是不要長出來像檳榔渣、或像台妹就可以了,
小芬建議我染橘色系的(我想他應該不曉得我外號叫橘子啦...又想太多了)
聽到染了臉色會變的比較亮我就很開心了 哈(我好哄的勒)
不過坐好久,說我頭髮太黑又顏色比較進不去,好睏阿

然後助理小妹按摩好痛又好久喔
我整個很怕按摩阿我

因為我一直強調瀏海是我的命,
本來是想要剪斜瀏海啦,小芬還問我要不要作新的嘗試剪妹妹頭
(囧....我的23年人生都是妹妹頭,這叫走回頭路吧)
哈哈  因為我覺得妹妹頭是世界上最好整理的頭所以就答應了XD

喔齁齁~~我的頭髮也過新年有新希望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