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老是做一些連自己都無法理解的事情,
不過這些是有個共同的點就是我都把自己累個半死.

因為上半天班,想說不要浪費油,跑去做捷運,
老實說坐捷運通常不會是件快樂的事,不是看到不讓位的年輕人,
就是擠個半死...
然後下班回家又趕不到末班接駁車,
把自己累個半死還旁邊都坐阿杯 無言的要命

被媽媽罵說煞車都沒了還不去修理,
於是就去了常去的修車廠還被台客搭訕...
我不得不佩服台客的搭訕功夫,
倒茶給我喝,跟我要電話...說要做朋友
做朋友之後要幹嘛?跟妳約去吃飯阿
嗯.........................
就推說下次再說
囧到爆,這是我最常來的機車行耶..............
不過這台客今天有做好事他說我漂亮,雖然是場面話,但我就不客氣的當真了!

我訂了太王四神記的DVD,
我不想聽到什麼浪費錢的話,這是宅女的興趣~

我上司最近很愛盯我說業績很差,
要我去找點,我上網找了一些資料他竟然跟我說要我親自去這些百貨逛,
把感想告訴他,
老實說,一個天天會經過所有百貨公司,待在百貨公司超過一年的人,
是不會想在假日還去逛百貨公司的,
不過為了我的未來著想,也為了我不要浪費我美好的假日,
我決定在1天之內逛完四間百貨.

今天默默的為自己訂了一個新目標,不只要高雄一家店,我要南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