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一的時候,爆走姊妹團其實就成立了,
只是那時沒有取名字XD,
雖然成員只有2個人,可是我們會繼續爆走下去滴。

這次目的地是清境,雖然我去了蠻多次的,但是大妞沒去過我就再去一次吧
因為大妞要開車所以我相當期待阿,
從以前看汽車廣告就很羨慕女生一起開車出去玩,
不過....對不起我不會開車辛苦大妞啦~

基於上次我坐台鐵讓我快抓狂的教訓我決定砸下重金坐高鐵,
好哩家在我是平常日坐啦,可以打折,嘿嘿...
第一次坐高鐵我很像迷途的小羊,跟站務人員買票說成我要到左營(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然後要過收票閘門時還不曉得要先取票,想說怎麼門都不開= =a
因為坐的是自由座,所以我有搶位子的衝勁,哈哈,結果自由座的車廂門很晚才開,等好久~可是我是排在第一個,誰敢插隊拿蛋糕包砸他!
我坐上去的時候還可以挑位子勒,ㄎㄎ,誰叫我們是第一站,爽啦!
很興奮的等開車,途中經過蘇寶家,還傳簡訊給蘇寶,哈哈,
其實我一直都是盯著窗外,整個在自high
比起台鐵真的又快又舒適阿,錢比較貴但值得阿(我整個對自己很好)
大家都是商務人士,我卻提個蛋糕旅行包,一看就是要去玩的,哈哈
就是要閃死你們~

到了桃園站,肚子餓扁扁的我就想吃早餐,
早餐也是吃的很豐盛阿,其實我們這次有說要走到哪吃到哪XD
就胖了也無所謂的就對了~

到了清水休息站,
大妞強推這裡的釣鐘燒,我也吃了一個好好吃喔,而且不用排隊,
雖然我們買了一盒,但是後來的時間我們不是在哈拉就是在唱歌不然就是吃別的東西,
嗚嗚...結果我才吃了一個就回家了= ="
而且在這還看到偽しろたん超無言的...而且還禁止拍照勒,跩個屁阿
所以我要呼籲大家,那是仿的是仿的是仿的是仿的!!!

要開往清境途中,好像有新開一條路,所以我們就跟著路標開上去,
結果一路上都沒車,哈哈哈,就想說等等不會開到底是懸崖之類的,
要緊急煞車之類的...
想像力很豐富的兩個人...



不會還在修路吧?怎麼都沒人阿?耶 這是哪裡阿?
這是我們一直重複的台詞,哈哈哈
後來有找到出口先開出去了,呵呵,不過後來那條好像也真的可以通的樣子,
白緊張了...

到了清境本來想說不知道我們的民宿-日光青境會不會很難找,
結果莫名其妙就到了XD...還真的是超好找的,因為招牌很醒目,
民宿我另外開一篇,哼哼,因為我要開民宿專欄!
到了民宿很幸運的老闆說可以先Check in,
然後一進房大妞就爬上床去睡了@@....我開了電視看太王四神記XD
接著很餓的兩人就去覓食了....
大妞很衝的就決定了路邊的高麗菜飯,我到哪都點麵,
老實說我有點害怕風景區的東西,應該都是貴又難吃,
拜大妞所賜我吃了便宜又好吃的小吃,哈哈
不過為什麼每次我的麵都要煮那麼久阿?水沒開嗎= =

因為青青草原跟小瑞士都開到5點而已吧
所以我們就先跑去青青草原,結果竟然下雨了啦,
然後霧越來越大,囧,
大妞很高興的跑去買飼料要餵羊,可是又很怕羊,
我還示範給他看,


大妞:你不是說羊會撞人嗎
我:我騙你的啦!
(哈哈....我很壞心....結果他真的相信了...結論:黃大妞真是個好騙的人)
有一隻長的很兇狠的羊靠過來我就跑掉了,但是後來想想這樣對羊羊好可憐,
所以我又餵他吃了XD

就是這隻羊啦~

途中還發生飼料掉了,但是大妞又在那邊叫說不可以讓羊吃到紙袋會死掉,
他又不敢撿= =,於是我就在一陣混亂中搶到飼料袋...
還有拍到黃大妞餵羊尖叫的精采照片,可惜那是他的相機~那張真的超寫實!
他也很勇敢的放在自己相簿裡了,大家可以去看看XD
餵羊的感覺很在餵狗狗,讓我想起了寶寶大爺阿...那小傢伙人不餵他還不肯吃呢
大家有來的話記得要餵羊阿,你想想你人生有多少機會可以被羊撞XD

回民宿吃晚餐前又去了必去的清境旅客中心,
去了7-11,大妞買了看起來快爆炸的餅乾~哈哈 還遇到一個阿杯跟我們聊起來 囧
他旁邊有賣名產(我們是名產兩人組 呵呵)真後悔沒買兩罐化核梅 嗚...好想吃>"<
2樓的薰衣草森林好像在整修...所以我們只去逛了一下 
我買了甜薰衣草小盆栽,早知道也該多買幾盆的,一盆才40
店員跟我說很好照顧 哈哈 所以我就買了 而且他好香 
應該不會被我養死啦吼?


接下來就回民宿吃晚餐囉 是小火鍋
清境的高麗菜真的超好吃的啦看起來份量少 可是吃的超飽的
本來我還想說一定要吃一盤高麗菜勒  結果太飽了@_@
奶茶好好喝~

晚上要睡覺時10點黃大妞就先睡了,因為他累了 哈哈
我就等到快12點時才睡,因為我在看KERORO軍曹XD
結果才睡了一下下,就發現大妞起床了,我以為他是要上廁所的,
但是  他以為早上了@@!!!他是起床了...
他看了時間才1點半 哈哈哈 於是他就躺回來了 超好笑的
隔天也是一樣  我起床發現才5點多= =
又硬睡  睡了好久又才6點*_*...沒辦法只好起來拍晨景
結果太陽太大,大妞被太陽光給刺到 哈哈哈 拍謝啦 我還在研究要怎麼開才不會弄到你勒~

早餐原本是期待是稀飯加小菜的,可是卻是土司夾好多菜,大概因為是平常日吧
不過也很好吃喔~有4層吧@@然後也是用紅茶泡成奶茶...還是好喝啦!!

吃飽飽後就出發到小瑞士花園了,
途中發生大妞想拍風車可是太遠了,他就拿起腳架要伸長來拍,超好笑的,哈哈!!
還有我們再幫對方拍跟花的合照,腦袋裡一直浮出客家黃氏XX 身高XXX體重XX
這種字幕XD 千里姻緣一線牽啦~
小瑞士裡面有讓客人住宿的花屋,不過看外型就覺得他應該房間蠻小的,
而且熱水也是用瓦斯的,我還蠻想看瓦斯杯杯是要怎麼換瓦斯,哈哈
之後因為大妞想吃羊奶冰,所以我們又去吃冰了,就說我們都在吃吧

接下來本來想去廬山,可是後來又不想去了,
於是大妞在路中間大迴轉,哈哈,
行程整個FREE阿,因為我們是來度假的,不用趕時間啦
因為我想吃香腸,所以我們去了埔里酒廠....只是因為我們想吃香腸....XD
結果又買了名產還吃了酒釀豆花,老實說沒什麼味道耶 ㄎㄎ

戰利品外加2隻吃到一半的香腸,我的那隻還咬了一半被抓來拍照,哈哈哈

最後就回到台中囉,
吃了也是大妞強推的鮮芋仙(是叫這個名字吧?)
連到最後也在吃XD
經過了分手的麥當勞,
哈哈,所以我幫他拍個照留紀念。


結論:
人生真的要有爆走夥伴阿,這樣以後老了才有許許多多有趣的回憶可以說,
以後可能大家有了家庭,聚在一起的機會越來越少囉,
說到這個就有些難過,朋友 到了結婚之後 重心 轉到了家庭,
我希望大家還是都可以一起約出來玩,吃個飯,
因為我很喜歡跟你們一起聊天喔!
不只是聊工作上的事情,也可以是很內心的事,
像我就跟大妞說了很多我不常跟別人說的事XD,
噗...這次真的謝謝大妞跟他的小銀,我很開心喔

呼...總算寫完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