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樣也是在忙工作的事,忙到我已經忘了開電腦這檔事.....

我討厭一個人上假日的早班,因為人很多,什麼事都不能做的很盡興...
也不喜歡休完假就上週末的班,這樣會像上了4天一樣的累。

現在的爸媽腦袋都裝屎嗎?
都放任小孩子做一些破壞店裡東西的事,然後又再那邊說阿姨生氣了,
拎娘勒!東西壞了你要賠嗎?有種就不要跑阿?
只會說阿姨生氣囉,最好是你一輩子都靠店員教小孩,不要臉!
自己小孩子教不聽,說不乖,丟不丟臉阿?
明明放在高處偏偏要把他拿下來給小孩子玩,然後你家小孩手賤到玩具敲的超大聲,你們是全聾了嗎?還要我去警告他小聲一點,然後才在那邊假說不可以這樣~教給我看我也不想看!
把老娘惹毛了就是全部東西全部收起來,誰 也 別 想 玩 !
跟媽媽告狀說我們都把東西收起來不給玩是吧?
哼,怎樣?有種你來跟我講阿?死小孩!

呼~劈哩啪啦罵了一堆,爽!

新人不自己帶,看不到到底學的怎樣,
所以我直接把自己排到跟新人一起上班,
哼哼,我的司馬昭之心人盡皆知呢
對,我就是要直接盯你。
俗話說阿 要小獅子提早學會獨立就是要把他從懸崖推下去,
不過不是真的叫你把他推下去啦,
只是要直接的跟他說哪裡錯了,就這樣盯著他看他就說超緊張的,
我也很緊張阿,萬一他做錯了倒楣的又是我,
平常不好好學嘛~就等著被電阿

去剪了頭髮,想把頭髮燙捲,只是跟小芬提了一下,
結果差點就要直接燙了,囧
小芬說要幫我把頭髮吹捲,本來想拍上來的,不過我淋雨了,所以直了= =
話說今天的雨真的下的超大的,媽的,我又忘記帶傘,唉
騎車回家時小藍又突然在等紅綠燈停了,我只好默默的牽去旁邊發,
那時候真是百感交集阿
如果我是大正妹應該會有人來幫忙吧,
不過穿雨衣的話,正妹也不過是個穿雨衣的正妹,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