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6月11日的時候,
我神不知鬼不覺的去了一趟墾丁。
哈哈,對!我一個人去!

其實沒有很緊張,因為墾丁不曉得去過幾次了,
連民宿在哪裡都是前一天才看地圖的,然後才知道爆遠,哈哈
誰叫我前幾天都忙的昏天暗地的,連行李都是出發當天早上整理的,
整個就free~

聽到我說要一個人去墾丁的時候,不管是誰都回答我說:這樣不會很無聊嗎?
我可以回答你:心境問題
如果你覺得會很無聊的話,你就不要一個人去旅行阿,
但我一點都不覺得無聊,我會覺得超興奮的,出發前幾天騎車時想到還會偷笑,
我替我自己準備了一堆不會讓我無聊的東西,
我覺得我自己很cool,很勇敢,哈哈
有種25歲成熟女人的快感。
話說我在訂房時,老闆聽到我一個女生時還有點遲疑的感覺,
後來才知道他怕我是去自殺的,哈哈

為了自己不無聊,要用體力換哪,大包小包的零食,嘿嘿
很熟的找到了客運站,坐到了在飆車的客運,還好不擠,我的行李有位子坐,
雖然跟司機說要到哪裡下車費了一點力氣,
不過也順利的租到車了,
老闆問也不問我就給我kiwi騎,哈
一騎上去就有種台妹上身的感覺~

要騎去墨風時,我以直覺判斷往左還往右(姐姐有練過....)
然後一路默默的一直騎,但一路上都看不到有房子阿= =~~~
打電話給老闆也沒接,只好打給阿蘇問問他記不記得路,哈哈
在等阿蘇幫我問位置的時候,我就開始拍週遭的風景了,反正急也沒用
拍到一半老闆就打回來啦~阿蘇害你擔心了不好意思阿~

我還真的超過很多,有夠囧
還好我沒有很鐵齒的想說往前騎一定會到的啦 哈哈 做人有時候不要太逞強
民宿的店長阿綿是個超好又很熱情的女生,
跟我CHECK房間的時候就一直猛哈拉,還問我喜不喜歡狗狗,
他有一隻黃金,正合我意阿 哈

於是我在房間滾來滾去,邊吃麥當勞邊看電視,跟拍照,嘿嘿
看電視時轉不到喜歡的節目我竟然不知不覺的在看日文教學頻道 哈哈
雖然我超想去戲水池戲水的,可是我選錯邊,我的戲水面向墨風的出入口,
而且還有阿杯在那邊修東西,我簡直會被看的一清二楚嘛
所以只好忍耐忍耐等阿杯走了,可是阿杯完全不懂我的心,可惡!
好吧,先去看可愛的黃金好了,黃金叫cola,我猜的,應該是這麼拼的吧
他很好笑,歡迎你的時候會咬著東西一直繞著你轉圈圈,
累了就自己趴下去睡著了,睡到一半還會四腳朝天還踢我@@"
(因為他在我旁邊睡著了...)
跟阿綿聊了很多狗狗的事,兩個人還很感傷的想到狗狗上天堂的事,
第一次見面就聊到這樣了,可見他真的很好聊,
我說晚上想去大街上買東西,他就自告奮勇的說要載我去,
真是為難他了,我本來也想說要自己去啦,不過車快沒油了,
我很擔心要去哪裡找道路救援,囧,
後來阿綿推薦我一個看夕陽的好地方,我是去了,可是沒有停車的地方,
我停了一下,看到後面的轎車有女生探頭出來拍夕陽,頓時覺得真是年輕阿....
幾年前我也是跟著大家一起到墾丁來的,吵吵鬧鬧的,
現在只有我一個人來,感傷個屁阿我 哈哈 所以我就回去了

腦袋裡一直想著要戲水的我,還是沒有如願,因為我沒有勇氣穿比基尼面對馬路@@,
只好躺在外面的躺椅看著高木直子的一個人去旅行,我真的很愛這本阿,
也是因為這本才有勇氣的,人家150我163耶!怎麼可以輸!!(雖然重點不在這啦~)勇氣跟身高沒有什麼關聯的 哈哈
風超大的墾丁,墨風的夕陽,自HIGH的我在吹泡泡。
放了一點水用踩的,哈!

到了晚上,我在等阿綿的時候把門打開來,因為這樣比較涼,
想說去洗個手結果轉頭看到cola站在門口看我,然後就大喇喇的進來了,囧
然後他一直聞我的零食,不給你吃勒~~
後來他竟然在我房間逛起街來...還給我撒了一泡尿...是把我當成他的女人之類的嗎= =?
阿綿超不好意思的,哈哈,還好我對於屎尿這種情況整個看的很開...
真的很感謝阿綿願意開車帶我去阿,因為一路上沒有路燈耶,
墾丁賺了這麼多錢沒必要省路燈吧 
我能明白阿蘇為什麼叫我晚上別出門會掉進草叢裡的涵義了。
我最主要去墾丁的目的是買某樣東西,原因想知道的再問我,
阿綿聽到我還沒吃飯就說那先去吃飯,可是他推薦的地方在恆春@@~
於是我就先跟老闆挑好我要的東西再回來拿,
好不容易去了恆春的一杯咖啡,結果竟然賣完了,阿綿超推他的河粉,
吃不到就會有怨念哪~只好又回墾丁大街了
阿綿買了一杯青蛙撞奶給我喝,這也是他大推的東西,
才剛開始逛沒多久我們就一起買了細肩帶洋裝,還可以殺價,哈哈
然後阿綿就跟我說八卦,哈哈
而且他還帶我去看好幾家超漂亮的民宿,可是有一間是包棟的,
還有國境之南阿,我本來跟阿綿說國境之南很紅阿,
結果我們有經過一間看起來xx的民宿,我就順口問說這哪間阿
阿綿說國境之南阿~頓時我就大叫了起來 什麼~~~~~~~~?
好啦...我只看到背影而已 大家不要想太多
21.5靚也相當不錯,我們開著開著不小心就到了進21.5靚的唯一小路,
旁邊都是草叢很難倒車,門口又掛著大大的謝絕參觀,囧阿!!!
不過我們還是硬著頭皮進去他的院子倒車  哈哈哈哈

總算回到房間小玄後,我就偷偷摸摸的去戲水池戲水啦
不過我遇到一件囧事,池子太大放很久的水也只有四分之一,
總之就是坐進去看月亮啦~嗯....很悠閒
時間太短了又選錯邊,泡的不過癮啦
而且我這次就是故意挑開放式的浴室,這樣才不會怕怕,結果我邊洗澡邊看電視,請不要自己想像那個畫面~

他的房間設備有DVD播放器,底下有一台車裡面也放了可以借來看的片子,
我下次一定要住個三天兩夜!
我借了哈利波特,哈哈
於是我就這樣開著燈 電視 還戴著眼鏡就睡著了,
小朋友不要學,我不是故意的啦
睡的很熟,我是真的累了~~~什麼夢也沒有做

隔天早上也很早就醒了,準備要去吃早餐,唉唉,美好的時間真是短暫阿
哈哈 跟其他房客一起吃早餐,果然都是些小孩子(我把自己說的很老...)
COLA看著早餐不斷的滴口水下來,超好笑!
要退房了我還不死心的繼續拍照,
本來阿綿還想再載我去恆春吃一杯咖啡的,
可是他後來很忙,我就自己去貝殼灣旁邊的海灘"放電"
那個放電是指我最近身體很多靜電,摸到倉庫裡的鐵梯都被電的亂七八糟的,
好像說要去踩地上才可以放掉,可是那邊人好多,打擾到我了啦,
所以也只放了一下下就去買名產了,
嗚嗚~名產真是個難纏的傢伙,阿蘇你的明信片很貴!!要好好珍惜唷~

中午吃海餐廳,以前跟大妞去過,可是越吃越覺得不值得,
他一盤就要220,我點了飲料70,原本還要加服務費的,因為我有優惠卷所以免了,服務費我也覺得收的莫名其妙,他只有幫你點餐送餐,就這樣,
噗...下次可能不會再去了~

這就是我的墾丁行啦,沒有很孤單,但第二天很虛,
因為提著行李去哪裡也不方便,還好勝利租車的老闆願意讓我借放行李,
我只覺得時間不夠,而且去的時間算小旺,我喜歡安靜一點,
錢算是用灑的,不過因為我25了所以無所謂,
下次挑戰3天2夜!!
不過有人想找我出去玩也oK喔...不過不要假日 哈哈





                              ~お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