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光你是放假放太多天
所以很閒是不是
現在才在翻舊帳!
老娘都不想跟你吵了你在那邊該個屁阿!

還有那個什麼朱瑞誠跟李寶春的

你背電話都用2年了,
為什麼還有白目老是打電話來要找他們阿?
而且每次都問說
"那他們搬走了嗎"
幹 我住25年了啦 誰搬走阿 鬼喔???
"那你認識他們嗎"
幹 我認識你媽啦 白癡喔
"你知道他們現在的電話嗎?"
媽的 你不會去問電信局的喔 幹 腦殘也不用這樣吧
搞到我跟他們認識一樣
"那你怎麼知道他的名字?"
靠 要是你接到的10通電話有9通都是找這兩個  名字還記不起來是我腦殘啦

媽的勒
欠債還留別人的電話
要不要臉阿

還有那些不斷打電話來的白痴
我心情好還可以跟你解釋個兩句
半夜12點打來你是想說一定有人在嗎?
媽的 我差點操你髒話啦
還很白目問說
那你認識他們嗎?
我就很火的回"最好我會認識啦"
你有聽說人搬家 還會有人跟前任住家用一樣的電話號碼啦 靠
現在北七的人也未免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