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是一個活的很用力的人。

可是我現在不太想了,
因為別人的錯誤而大發脾氣,
為了想要一個公平對待,把大家都牽扯進來,
不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不要把我當個小朋友一樣在那邊說教,
我懂的事不會比你少多少,
蔡兩光你這個兩光鬼最好給我閉嘴!
你吃軟不吃硬也可以阿,
不過我不吃軟不吃硬唷,
跟這個兩光真的完全不能溝通,
老是不懂我的問題在哪裡,
明明是個台灣人,
怎麼那麼難溝通!
媽的,要不是你是我上司誰甩你阿!!!!!!
說沒兩句我又變成一條男子漢了
不認識的人進來這裡應該搞不清楚這裡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的網誌吧,
哈哈哈
我是男的XDDDDDD

現在的我活的很輕阿,
完全不計較業績 ㄎㄎㄎ
然後可以的話交個男朋友也很好阿,
畢竟我不想要5年這個週期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10月有10天的假,
有誰要約會的嗎 ㄎㄎㄎ
加上這次的颱風天我休到很無言,
公司不給錢就是給假,
排假的人又是老娘,
有如在下雪的地方泡溫泉阿,
一邊冷一邊熱.........我這比喻有點爛.....かまへん かまへん~~~

呃....我在寫這篇無關緊要的廢話時,
突然想起有好幾篇沒寫的東西ha ha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