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錯一份工作就會讓自己陷入一個走不出陰影的障礙,

原來不是只有我這麼想。

做的不開心就離開這份工作,但為了證明自己不是爛草莓證明自己不是老闆口中說的那樣,

拼了命的工作,沒有加班費也每天加班,就只為了證明自己可以把工作做好,

最後也是好到老闆,因為你不會嚷嚷著要糖吃,不會示弱的說我事情做不完,

所以老闆合理的解釋這是適當的工作量,你做不完是你動作慢啊!!

然後我相信了,每天被念每次被念,我相信了,

我的確是動作不快,但我很確實,確保在我後面接手的人不會找到一絲一毫的錯誤,

但你並不滿足,要我幫你檢查卻又要我動作加快,你卻錯誤百出!

不只一次的要寄去澳洲的包裹你寫成寄到美國!運費算錯!品名跟貨號沒改到!

我檢討自己並越來越來沒自信,即使我自己嘴裡安慰著同事說老闆說的話50%能相信,

我自己卻相信這沒天良的洗腦魔音。

 

這個人對你的評價不代表一切,

他佔據你的生命只有一年的時間,別讓他有更多的空隙注入痛苦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