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踏進右昌圖書館不曉得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國中跟高中時跑這裡跑的可勤快的很,

所以知道考試是在這裡考時還很得意的覺得根本就是我的主場嘛XD

可是到了門口卻找不到機車進去的入口....

繞了一圈才發現機車入口在後面,真的是太久沒來了,

看好自己的位置上樓又覺得真是好運,

是我最愛的邊邊位置,旁邊還有根柱子,超有安全感!

 

斜對面的女生在考試開始後才珊珊來遲,

遲到也就算了,

這女的實在有夠吵,動作超大,

明明答案卷上的答案不能修改,他老大就用鉛筆先寫再擦掉用原子筆寫,

用橡皮擦擦也超用力的,筆都用丟的到桌上還打哈欠打的超大聲,我真的非常想揍他!

逼得我一寫完馬上走人,實在太沒品了這個女人!

 

回家雖然肚子很餓但不能吃飯因為要體檢,

雖然網路上的海總體檢評價不太好,

但想說反正我不是要當兵做的體檢,只是要交給台X的體檢就在近一點的地方做做就好,

結果我的媽阿......................超隨便

報到櫃檯的小姐是很親切跟客氣,

但量血壓的那個護理師,整個就是看起來很懶散+無心在他的工作,

我血壓不正常他也沒提醒我,

到了醫生診療時醫生才跟我說我的血壓太高了,叫我等等再去量一下,

這醫生也是感覺很隨便,手機就大喇喇的放在桌上,我是覺得你至少也放在口袋裡別那麼明顯吧,

去照X光的櫃檯阿姨更是讓我無言到一個境界,

給我個單子就叫我去照X光,而且我之前體檢都是穿自己的衣服也沒有脫內衣照,

我也真的不曉得要換那個醜不啦幾的袍子,他完全沒講,是我跟他問說拿單子過去就好了嗎?

他才塞給我袍子,

我又再問要脫內衣嗎?

他才說要脫,

有必要這麼省話???????????

總之下次要體檢我是不會再去海總了= = 

雖然很近但花了我400元卻沒檢查到啥

右昌聯合醫院花500還可以做抽血檢查勒~~

可是台X又要求要市立跟公立的醫院體檢才行,真是機車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