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懂我為什麼要鎖東鎖西的,莫名其妙這不是我的地盤嗎?
我自認我真的低調到不行了,這裡是我私人的地方,
前陣子的那個留言真的讓我很無言,這裡不是購物網站。

今天放假聽到舊到不行的歌,
我很怪,電腦裡有很多歌我聽過的次數大概手指數的出來,囧。
整理電腦桌面時看到我們剛進公司的照片,
好懷念呀,大家都在。vido.葉月.山崗先生.川口小姐....
那個時候什麼都不用想就呆呆的去上班呆呆的下班,傻傻的被念也不會計較什麼。
可是現在卻要想好多好多事,不快樂了。
只有在玩釣魚時感受到的小小快樂,可是沒有人跟我一起分享,不快樂。

頭髮留好長了,上次整個剪短是06年的時候,
後來就沒有想去剪短了,最近很流行的BOB頭我也想試試看,
可是我知道自己剪短髮蠻醜的,哈哈
唉唉,人正真好,應該不管剪怎樣都正吧,
到我這年紀只會擔心剪了頭髮燙了頭髮會不會變老,
就是這不上不下的年紀讓人不舒服。

前陣子還長針眼,可以叫我針眼王,
因為我有揉眼睛的壞習慣,哈哈哈
每次去看醫生就會被醫生念說你有戴隱形眼鏡吼?
這次要一兩個禮拜不能戴隱形眼鏡喔,
可以的話2天後回診,不過我通常不會乖乖回去,因為我找不到回診的理由
醫生又不是多帥= =,而且長針眼也只是去那邊蒸一下眼睛,
回診是要幹嘛?

上班很無聊的原因有很大半的理由是沒有狗狗來,
沒辦法,我就是喜歡狗更甚於人,
人很囉唆阿,可是我就可以跟狗狗玩,他們才不會跟你囉唆勒,
有人陪他們玩他們就會很HIGH,所以會讓我主動靠過去的客人,
一定是他手上有抱狗狗,如果是西施我就會整個黏上去XD
I LOVE 西施!!!!

然後大家有看到老人家要讓位阿,
上次坐捷運的時候就看到明明看起來就20幾歲的男生卻坐在位子上,
後來有一個看起來70.80歲的杯杯上車就站在他們前面他們卻連動都不動,
結果有另一個60幾歲的婆婆還要讓位給那個杯杯勒,
你們老師都沒有教你們要日行一善嗎?連讓位給老弱婦孺的觀念都沒有
還在那邊給我高談闊論說一些有的沒有,生活與倫理都學不好的人有什麼腦袋阿?
老娘我在看你們不是在看你們帥,是在看你們到底有沒有良心要不要讓位!
他們真的很賤的就給人家坐到底,唉唉,不要丟年輕人的臉好不好?
不會讓位的只有外勞而已耶
所以大家要乖乖讓位阿,不然你想一直被人家青也是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