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過去了,
2008年是我生命的一個很大的轉捩點阿....

我當了店長
我出了車禍
也當了伴娘

然後漸漸明白自己的不足。

我做的並不好,
心已經變了,心態並沒有升級反而退步了,
因為沒有壓力,進步的反而變慢。
對我自己也是,對其他人也是,
嚴苛的拿捏,實在讓我很傷腦筋。

但很感謝這樣的機會,
視野變廣了,痛苦變多了,時間少了,疲累多了,
不後悔這樣的決定,是我要的。

車禍的發生,
並不能說很意外,
我自己知道。
自己跌倒,我就自己爬起來,只是那個瞬間我起不來...


2009年,
我想結束掉一件事,可能不會很簡單,
但是我不怕,我不想有遺憾,
就像我以前一樣,我要放下,
不結束,我沒辦法開始,
這種蠢話,只有說的人自己明白,
也許幾年後,我們就可以笑笑的說著過去,
我相信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