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奶酥麵包跟甜甜圈。

最近喜歡一種新口味是蘋果餡麵包。
我不太喜歡口味太複雜的麵包,
每次吃的都是這幾種。

在我家附近有一間已經開很久的麵包店,
他小小的,舊舊的,也沒在開發票,
但我很喜歡跟他買麵包,
而且超便宜的,
一個麵包才10元,雖然扁扁的,
不像有名的麵包店的麵包來的蓬鬆,
但是很有人情味。

去一間客人很多的麵包店,
小姐講話老是冷冰冰的,
更無言的是我買不到蠟燭。

本來以為沒希望了,
可是舊舊的麵包店裡有賣!!
看的出來並沒有什麼人買,
一組才1元,
老闆跟老闆娘拼命的在找,
大概都沒什麼人買藏的很裡面吧,
買到的時候很開心,
我想這是有人氣的店裡買不到的感動吧。

我喜歡那家店,
我會一直去那邊買麵包。

長大了之後,
熟悉的地方漸漸消失,
最後能留下的到底還剩下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