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面試前理所當然的要google一下這間公司名聲如何,

結果跑出了幾個都是說裡面的店員口氣很差的評語,

這時就覺得不太妙,

後來想想自己去逛逛好了,

就碰到一對情侶剛好站在冷氣出風口前,店員就很不客氣叫他們離開出風口,

他們也只是剛好停在那吧,有必要這樣!?

哇靠...要是我也可以這樣跟客人講話我就不會壓力大到甲亢了阿~

不過我覺得要是店員跟客人吵起來,那我會心臟病發XDDDD

 

後來還是約了面試,畢竟我功課都作足了,

面試的時候剛好店裡人很多,他們就先請我坐在店裡的位子等,

我正前方剛好有個店員,他臉臭的跟大便一樣,他看每個人的眼神很像大家都欠他幾百萬一樣,

到底是心情多不好啊??

面試的經理穿著"短褲"出現在我面前,我遞上拼了老命寫&列印的非常漂亮的履歷,

他翻了幾下,就開始問:「為什麼要離開前公司?」

幹!所有的找工作守則裡都有"自傳絕對要寫"這條,但面試官都不看是三小?

問的問題我自傳都有寫你又不看那我寫幹嘛?

又問:「你覺得你們店會關原因是什麼?」

這題我都還沒講完他就打斷我說話了= =...

從他講的話就知道這間店這麼囂張的風氣是打哪來的了,

他一直注意身邊的客人的動作,一有"違規"行為馬上開口叫其他店員制止,

店員輕聲細語的制止客人也不行,經理對店員說:「你就大聲一點嘛,他還怕人家不知道是他勒」

不然就是有人拿著手機從他身邊走過,他就對人家說:「我們這裡面不能拍照喔」

...................................(那個當下我就想說  完了 這間店沒救了)

還說「這間店不挑人,雖然流動率很高,會留下的人都是精英,還有人被挖角呢!那你們之前的店呢?」

我:『流動率不高,幾乎沒換過人,大家都很穩定。』

經理還一臉不以為然的表情勒,你們流動率那麼高才有問題吧!!!!!

哪裡來的精英???臉臭比賽第一名的精英嗎??

 

 

結果他開的薪水也蠻低的,說是不看過去的經歷,大家起薪都一樣,有經驗的人加薪就加的快,

但工作時間長又只有月休4天,

餅是畫得很大,但我覺得能拿到實在的餅才是上策,

聽到我以前的薪水,就告訴我說「你可以考慮一下,當然是很歡迎你來上班」

他們要是發現給的薪水跟你之前的薪水差很多時就直接叫你考慮一下

想了幾天後,一方面是想說不能再繼續失業下去,另一方面也想去看看也好,

就打給經理說願意去上班試試,

經理用一種很拖拉又非常"上目線"的語氣:『你要來也~~是~~可以啦,過幾天再跟你確定上班日期』

結果隔天打來跟我說他們店長已經先找了一個"面試完馬上說願意上班"的人,所以沒缺了。

真的超靠邀的,結果過沒幾天我看他們又開始在開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