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剛過,不好意思問候人家媽媽,
我相信你不是故意要生出敗類的。

隔那麼久才發文卻是要發重砲滿篇的髒話文,囧,不過老娘真的很不爽阿!

因為最近有去訂書跟同事回花蓮,
所以我就還是會仔細看一下不認識的號碼想說要不要接,
不顯示的就放給他響,誰理你...

靠 結果真的中標了

一個某什麼桃園的  xxxxxxx   (抱歉我意識模糊沒聽懂,因為我還在睡覺)
反正就是一個中年男子跟我說現在的對話都有錄音,
叫我要謹慎的回答,話說,老娘才剛起床,你要我能多謹慎?
結果他問我問題我都說沒有,
他不知道在怒什麼,就說 你確定嗎?

因為他問我最近沒有在購物網站上留下個人資料,我說沒有
(他怒的點大概在 我就是在某某購物網站拿到你的資料的,還跟我說沒有)
哈哈,這是我亂想的啦

因為他從頭到尾都很兇
我就說 你們警察講話都一定要這麼兇嗎!
他就說 你給我注意一下你的態度
(幹  你客訴我阿  你以為在演軍教片   我是你的兵嗎?)


然後他就說 你給我清醒一點 你在睡覺嗎
橘:...................
(老娘在睡覺在練功在談戀愛 我記得都不關你的事喔........)

他又說   你不用工作嗎
橘:..................
(問到這,就已經不想再講話了)
老娘就算沒工作,也贏過你在那邊打電話騙人的

因為我一直不回答
他就在聽筒那邊不斷大吼我的全名

呃....我知道我的名字很好聽  不過你也不用這麼"愛不釋口"
也因為這樣,
老娘確確實實的火了,
就掛了電話!
我老爸也沒這樣兇過我,
你這雜碎兇刁阿

管你是詐騙集團還是警察,我通通不管了!
馬上開電腦,哼哼,詐騙集團嘛

於是發了這篇文,手機又多了一個號碼"""3小警員"""XDDDDDD

靠..........害我沒睡飽
那個白痴詐騙不知道世界上有晚班這種東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