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自誇,
但是我脾氣最近真的變很好。
而且我很少飆女孩子的,
但那個姓許的,讓我破功了。

人在衰,從一大早就看的出來,
看陳列看到我火大,
妳們這一年到底在幹什麼?
陳列這麼爛?跟你們講的話是英文嗎?為什麼會聽不懂?

然後說好18號進的貨,今天就來了?
今天是星期一喔,我怎麼不知道!
打電話給那個死女人,只會跟我說不知道跟他有註明,
跟他講話越講越火大!
還跟黑貓先生說等一下,
然後打電話發飆,真的是用吼的耶,我不知道我原來可以這麼生氣!
氣到全身都在發抖,
不是第一次發生的,你要是很愛照你們的時間送貨,
那就不要問我何時可進貨阿!你高興何時送就何時送嘛

我門市就沒人可以幫忙進貨你是想怎樣?
上次更誇張還威脅我說:你現在不收的話,我就只能下午送喔(因為我們都堅持早上送)
挖哩勒
上次是我脾氣好,沒錯,我那天心情很好,所以收下來了,
不代表你天天可以過年啦!!!!
再來一次是故意的吧!

那個死女人跟我說什麼你就拒收阿,
媽的,宅急便都送上來了我跟誰說拒收?
罪魁禍首都跑了,拒收3小阿?
只會推卸責任而已,你還會幹嘛?
跟我抱怨你頭也很痛幹嘛?我是你的客戶,你憑什麼跟我抱怨?
難不成你還要我安撫你嗎
莫名其妙阿你

超想跟你說  老娘的頭才痛勒 北七

我冷冷的跟他說 我現在寫信給蔡先生,跟他報告這個情況
他竟然跟我說 沒關係
拜託!我並不是在徵求你的意見好嗎?
而且我並沒有在威脅你,我沒那麼沒品,我只是要報告這個鳥狀況,
因為你這個爛人處理的爛CASE,
搞到大家都烏煙瘴氣的,
然後你還要加一句 沒_關_係 來火上加油!

我是不知道你幾歲,
但我不覺得你會小我幾歲,

態度!態度!態度啊!!!!

然後,又來了瘋子親子3人組,
你5/1買的今天跑來說要跟我換貨,ㄟㄟㄟ,換貨要7日內耶,
很顯然的,媽媽是帶來的打手,
他整個在旁邊不知道在激動什麼,我也沒說不讓他換,
他就一直在激辯狀態,老實說我沒力氣跟瘋子吵架,
因為剛剛許北七耗掉了我大約50%的精力,

我盡全力的專心,在我的陳列上,
瘋子最後的決定,是不換了,

你們是來找我吵架的嗎?
我不知道我吵架這麼有名喔,
莫名其妙!






最後,最恐怖的事來了。

日本三人組來要視察了,
老闆丟了一句:台灣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