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姊,去年12月才剛結婚,現在懷孕了.........
很照著進度走的阿

之前也有一個客人,跟我同年小我兩個月,一個小孩牽著,一個在肚子裡.........
是我的問題嗎= =?

這樣的人生,感覺很正常吧?
那為什麼我會有"幹嘛那麼早?" 跟 "這樣好嗎?"  這兩種想法呢?

我的心智年齡應該還是停留在22歲沒有長大吧
所以會覺得還不到結婚的時候,另外一方面也是沒有對象。
我從以前開始,就決定了30歲才開始考慮結婚,
因為我有很多很多想做的事,當然包括我要當女強人XDDDD
就覺得結婚好浪費時間阿................
而且還要生小孩.............還有公婆...............還有一堆莫名其妙的親戚
想到我頭都痛了..............


哈哈


一想到要迎接這一切就會覺得很恐怖
也不想想我是個連自己親戚的臉都記不起來的人,
心情不好就會臭臉的人,

這樣也好啦,
還是自己一個人比較自在,噗噗
雖然我老媽一天到晚在擔心他的女兒嫁不出去,
沒有兒子已經夠嘔了,現在女兒還不想嫁,嘖嘖,
當媽的也不是小孩長大了就沒事了,哈哈

哎呀...想到就覺得很麻煩阿ˊ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