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算是  年紀不小。
所以這兩年都先幫自己買蛋糕,幫自己唱生日快樂歌。
哈哈,
很蠢,
把自己的房間搞到都是蠟燭味。



很黑是因為我關燈.....XD

今年很開心有阿蘇好朋友跟小ㄍㄨㄟ好朋友陪我去吃飯,
雖然一整天都下暴大的雨,
想了兩天的男孩風最後變成農夫風,
很man的吃熱炒,
我腳上還包著保鮮膜。
能夠聚在一起像以前一樣的大聊,
是很難得的時光。

當學生時的一個禮拜,
可以抵過上班的一個月。

謝謝阿蘇超可愛的禮物,
雖然出了點小狀況,
等你來修理啦XD

謝謝小ㄍㄨㄟ特地從台南跑來,
很特別的卡片,
但是我最不擅長的就是體育跟拼圖阿阿阿阿阿
你怎麼知道我的罩門的!!



謝謝13還記得我的生日,
很晚了還跑來送我禮物,
只是很不巧我剛好在洗澡= ="

謝謝阿鼈,
搶頭香讓我收到生日快樂簡訊,
謝謝你這麼關心我,
我也希望你能夠過的很好,
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謝謝貢丸喵,
在當兵還抽空打給我,
不讓我花電話錢還掛我電話(好大的膽子XDDDDD)
六月真的是讓你苦痛的月吧,
誰叫你都栽在雙子女勒,哈
啾~


弄得很像得獎感言一樣,哈哈

總之,26歲了,但我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