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幫新手機找圖片,
去看了很久沒碰過的照片資料夾。

有很多很年輕時候的照片阿,
裡面固定都會有個人,
是我之前非常重要的人,
因為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覺得很灰心,
看的越重的,要是失望了,難過會加倍。
我是真的真的很在乎你,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受傷,
會讓我這麼難過的人不應該是你的。

不過現在,已經無所謂了吧。






看著這些照片會覺得很開心,
但是同時又會覺得很難過,
因為我們再也回不到從前...............

什麼時候能 自然的交談呢?
又或者是我在逃避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