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ans。

他的東西很可愛,都是我喜歡的小碎花,很日系的東西。
他的插畫都很可愛,感覺用了他們的商品自己也會變可愛,

但這是在今年過年之前的事。

他們原本的櫃姐很活潑很好親近,
我去了兩次,他就記得我,每次我一去就會跟我聊天,
因為我自己逛就會逛很久,買什麼都會考慮很久,
他們都很有耐心,讓我買東西都買的很爽!

過年前因為我很忙,
所以幾乎沒辦法過去逛,
當我有空再過去晃晃時,
卻發現出現的櫃姐,完全不同人,跟之前的櫃姐感覺很不一樣!
就完全是個櫃姐!他是sales!
幹!原本的兩個人很好櫃姐一個去遠百,一個離職了ˊ_ˋ

剩下的那個小姐我原本不排斥的,但今天真的讓我非常之不爽!
說他是sales!就是他很市儈啦!

而且服務業 最重要的就是 你要遵守跟客人的約定!
老娘的貨到了你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

我星期天跟你買,老娘現金付清,你說大概星期二會到,
我還再三確定說會不會打來通知我,
你說會!

幹,今天都星期四了!
跑去櫃上問你貨到了嗎,還講"到了阿"

幹,到了不會打電話通知我嗎?
媽的,服務業這麼好做喔?

講好聽點是拿小花在正中間的皮夾給我,
說穿了,他正中間的蝴蝶結是歪的,蝴蝶結根本不一樣長!皮夾左右兩邊的間距是不一樣的,
你跟我邀什麼功?
幹 只是不想婊你而已

好 那就算了
我拿到貨要走了

他拿著一個塑膠袋包著的皮夾跟我說,你要不要放進去你的袋子裡就好?
靠背勒 我買的是垃圾是夜市貨嗎?
說不要袋子的人是客人不是你吧!

我就冷冷的 你們沒袋子嗎。

就開始找理由,阿...店裡的袋子沒了,給你百貨公司的袋子好不好?
我 不會太大嗎。

那.....可是我們店裡的小袋子沒了耶
我想 請問那關我什麼事?

那給你百貨公司最小的袋子好了?

不用了。












拎祖罵不會再來了。


那個ans小姐你給我小心一點!
要不是大家都服務業 我鐵定客訴你!

買到新皮夾 一點都不爽  買到的都是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