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橘子我呢最近在找工作
因為想在飯店工作所以看到國賓有好位子就給他卡進去投履歷
可是過了好些天橘子覺得沒望了吧
(敵人就是在你沒有防備時給你重重一擊)
我接到面試電話了(=.=)/8    (8是手機)

然後正想跟阿蘇哭訴說沒有"正當"的鞋子
結果阿蘇教了我很多面試必勝招數(歸功於蘇媽媽的"第一次面試就上手")名字我是亂取的....
擔心到睡不著
隔天起來滾在被窩嚷著不想去面試的我還是出門去面試了

太久沒騎車在繁華的高雄市街頭真是讓我沿路髒話連連
[ 高雄市的阿杯阿恩們,可以請你們不要在上班時間出門嗎? 時速都只有20看不出你們在趕時間耶 ]
讓騎在後面的我猛爆青筋....
到了民生路了還找不到國賓在哪= =...然後欣喜若狂的看到大大的國賓,阿後門在哪
依據昨天通知小姐說的:你繞著圍牆走會看到後門
在拼湊阿蘇說的:你看到對面大樓警衛室對面的那個小門就是了
可是怎麼看都很像廚房的小門耶= =!
後來看到要來國賓的小姐就趕快問他是不是這道門~

簽到時看到另外一個女生旁邊沒人我就問他說"可以坐你旁邊嗎"
後來我們兩個就聊起來了
不誇張
整間房間都沒人講話我們兩個一直譏哩呱啦的
還留了電話
那個女生很好笑竟然連自己應徵什麼都忘了
因為他說太久了已經忘了投什麼.....太爆笑了= =b 
而且他昨天應徵漢來還跟漢來的講他今天要來國賓
我就一直罵他笨蛋    哈哈 
後來已經到了那女生的前一個了他還在跟我聊= =....

重點應該是面試的結果喔
結果什麼自我介紹阿,動機什麼的通通都沒問
因為我家住太遠,主管覺得我騎車來太久了
而且他們早班時間竟然是5點半  我還問了一下說:是早上五點嗎?
沒錯!!
晚班是12點半下班......國賓的時間還真神奇.....
那我要幾點起床阿
公雞還沒起來我就在刷牙了= =
嗯    應該是沒希望了
不過沒關係
橘子聊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