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像中了bambino的毒,一個接一個的要去追求夢想。

哩他姐姐也要去學設計離開CY,連葉月也是。
看了他日文信的部分,我突然有很大的感觸。

你的夢想是什麼呢?

不知不覺的好像我被現實一直追趕,卻忘了自己該去追趕的夢想。
我的夢想是什麼呢?好像沒有。
我給我自己豎立的是一個又一個的目標,達成了目標卻沒有夢想。

葉月從小四開始就夢想著要去Disney工作,
選擇中文系就讀也是因為這樣,連居住地都選擇有利的地區,
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要實現自己的夢想,
那我呢?我在做什麼?

人生只有一次,我抱持著就算明天死了也不會懊悔的想法!

多沉重又令人感動的一句話,真不愧是我喜愛的葉月!
請你勇敢的去追求夢想!

把今天當作最後一天沒有懊悔的度過每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